野村:长实有能力收购澳洲APA 评级买入

野村:长实有能力收购澳洲APA 评级买入
2018年06月14日 12:14 新浪港股

  由长江实业(01113)、长江基建(01038)及电能(00006)组成财团或长江实业收购澳洲天然气管道商APA集团,财团已提交具指示性、且无约束力之有条件建议。

  根据该无约束力建议,财团或长实拟通过协议安排方式,按每1份合订证券11澳元的现金代价,向APA集团证券持有人收购APA集团100%已发行合订证券。

  目前无法确定会否达成任何协议、会否提交正式具约束力建议或交易会否进行。每股作价11澳元,有溢价33%。有关建议收购预计涉资130亿澳元(约772亿元)。

  野村发表报告称,长实(01113)应否独力收购APA,参与了最大非地产的收购交易,收购价为每单位11澳元,有溢价33%,对EBITDA倍数为8.3倍属吸引,有关公司拥有1.5万km天然气管道,占澳洲全国一半,有强大的经常性现金流,EBITDA比率达64%。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长实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