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上调中芯国际目标价至13元 评级升至买入

交银国际:上调中芯国际目标价至13元 评级升至买入
2018年05月11日 10:50 新浪港股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将中芯国际(00981)目标价由9元上调至13元,评级也由“中性”上调至“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中芯国际的盈利见底回升,由于客户需求回升,首季营业收入优于该行预测的3%,受产能利用率高于预期的带动,毛利率也比预期好。同时,第2季度的公司指引也高于市场预期,因为其它代工厂(例如世界先进和联电)的指引也较为正面,整体代工厂行业前景看来正在转好。

  “管理层对需求前景乐观,加上今年资本开支提升,相信公司稍后可能会提升全年收入/毛利率指引,2016年下半年的情景可能会重现,当时市场也对盈利前景过于悲观,其后公司修订指引刺激了股价急涨”,交银国际称。

  该行预测,未来的盈利改善、修订指引的可能性以及14纳米开始量产将成为股价催化剂。目标价上调至13元,基于2019年预期市账率1.5倍。

  截至5月11日10:41,中芯国际涨0.56%,报10.84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交银国际 中芯国际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