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汇控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88.5元

美银美林:汇控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88.5元
2018年03月07日 14:57 新浪港股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表示,上调对汇丰控股(00005)2018年收入预测至550.63亿美元,预期集团未来收入复合增长率为7%,主要受净利息收入每年可增长9%所带动,若香港的息率温和跟随美国的息率,有关预测再可上调,该行重申对汇控“买入”评级,目标价88.5元。

  “上调汇控成本预期,以及相信公司对投资变得更进取,目前预期当中包含6亿美元的非经常性成本,全部都是来自英国(脱欧、分隔银行的实施等),相信其今明两年成本每年均升4%”,美银美林称。

  该行表示,汇控正在寻求额外一级资本债(AT1)的发行,预期今年额度为50亿至70亿美元,在目前低息环境下,是公司一贯的做法,但将削弱每股盈利预期,同时降低回购计划的额度,预期汇控于今年上半年回购金额只有5亿美元,预计下半年回购金额为1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美银美林 汇控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