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汇控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85元

高盛:维持汇控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85元
2018年03月07日 13:57 新浪港股

  高盛重申汇控(00005)“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由84元升至85元。

  高盛认为,有六大原因令其对汇控在2020年度税前盈利预测有22%上调可能,包括一为加息,据汇控经济研究部们估计,至2020年,累息累计上调9次,每次25点子,当中包括今年内累计加4次。有机会因加息令控增加净利收入增值48亿美元,而汇控早披露为加息62.5点子,将会令净利息收入提高22亿美元。

  其他原因包括,全球市场收入增长、提高集团借贷比率、更高保险及资产管理收入等。

  高盛认为,汇控获美元主导5厘股息率属吸引,可望支持股价,基本盈利料持续改喜,高盛仍有信心未来数据维持每股派息水平,若股价疲弱,其5厘股息率,将可吸引以收入为重点的基金。

  不过,高盛英国伦敦上市汇控评级只是“中性”,目标价为800便士。

责任编辑:李双双

高盛 汇控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