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02280)联席总裁张永红:产业互联网风口上的慧聪

慧聪集团(02280)联席总裁张永红:产业互联网风口上的慧聪
2018年08月30日 17:23 智通财经网

8月28日,以“相信·相信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慧聪集团产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召开。会上,慧聪集团联席总裁张永红以《慧聪产业互联网实践 创新 务实 价值 》为主题进行演讲。

张永红称产业互联网对慧聪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这么多年,没有特别著名的企业互联网公司,因为每一家都会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领域做一些事情,在流通环节很难提供全面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对于慧聪来讲,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如何实现慧聪的目标,张永红用两个字概括:务实,一百亿,两百亿,五百亿,一千亿,需要整个慧聪人,慧聪团队脚踏实地的做出来,目标定完了以后,剩下的需要团队细化和实现。

张永红谈到企业成长的三个阶段:市场驱动、卓越管理、变革创新。在市场驱动上,一个企业的发展第一阶段是市场驱动,这个市场中有需求,中关村最高的柜台,只要你有一万块钱租一个柜台就能天天赚钱,现在很难看到一个行业还没有被发现,即使有很多行业非常有前景。在卓越管理上,从管理上PK掉跟你差不多的公司,美国人和欧洲人常用。而在变革创新上,没有变革能力,这个企业最后还是会死。

“兆信是一家非常优秀的公司,我来了以后才知道这家公司在防伪上全中国最牛”,张永红说道,并续称防伪物联网有很多的机会,之前并没有把握住,现在进入也不晚,兆信作为行业里的龙头,而一年150亿的二维码的提供,如何能够踏上这个风口,这是管理团队需要思考的东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