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活与上海猫仕电子商务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跌近5%

易生活与上海猫仕电子商务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跌近5%
2018年08月20日 11:09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易生活控股(00223)现价跌4.85%,报0.098元;成交约20万股,涉资2万元。

  易生活公布,公司、张蔷与上海猫仕电子商务就战略合作订立为期五年的无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各方同意在业务及股权层面展开潜在合作,在业务层面上,各方将实行于供应链业务及高技术服务之相互合作,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在股权层面上,该公司可能考虑认购上海猫仕之新股权或收购上海猫仕现有股东股权。

  现时,恒生指数报27434,升221点或升0.81%,主板成交351.09亿元.上证综合指数报2671,升2点或升0.10%,成交494.68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卢昱君

易生活 跌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