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料中期溢利增最少30% 现涨近4%

慧聪集团料中期溢利增最少30% 现涨近4%
2018年08月06日 10:36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据经济通报道,慧聪集团(02280)现升3.72%,报4.46元,穿10天线,成交约114万股,涉资503万元。  

  慧聪集团料截至今年首六个月收入大幅增长约170%以上,及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增加约30%至50%之间。  

  该公司董事会认为,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集团产业互联网的生态布局初见成效,交易场景开始出现,交易服务板块收入取得大幅度提高,同时亦带动了数据服务板块的快速增长;另外,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增加,主要得益于信息服务板块和数据服务板块的稳步增长,及来自投资产生的收益。  

  现时,恒生指数报28016,上升340点或上升1.23%,主板成交246.25亿元.上证综合指数报2748,上升7点或上升0.29%,成交458.38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卢昱君

慧聪集团 现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