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牧业(01431)预计中期亏损扩大

原生态牧业(01431)预计中期亏损扩大
2018年08月01日 17:04 智通财经网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原生态牧业(01431)公布,该集团预期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净亏损将取得增加,而上年同期亏损约为1700万元人民币。亏损增加主要由于本地原料奶价格下降,于该期间的生物资产公平值变动减销售成本的亏损较相应期间增加;该集团于该期间产生的行政费用与相应期间相比增加,包括以权益结算的购股权费用;及该集团的其他收入(主要为利息收入)于期间较相应期间减少。

原生态牧业 购股权 原料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