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拟根据一般授权发行6800万股 净筹25.78亿元

复星医药拟根据一般授权发行6800万股 净筹25.78亿元
2018年07月19日 08:37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港股讯 7月19日消息,复星医药(02196.HK)公告,于2018年7月18日,公司与配售代理摩根士丹利、瑞银、中金及复星恒利订立配售协议,公司根据一般授权拟透过配售代理按每股38.20港元配发及发行6800万股H股,占现有全部已发行H股及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14.05%及2.73%,并分别占经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的全部已发行H股及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12.32%及2.65%。

  配售价每股38.20港元,较2018年7月18日联交所报H股收市价每股42.00港元折让约9.05%。

  配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5.7807亿港元。公司拟将配售配售股份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计息债务、补充集团营运资金及为本地或海外的潜在合并及收购提供资金。公司已就发行及销售配售股份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责任编辑:白仲平

复星医药 H股 所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