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午后跌幅扩大至近6% 遭华泰证券唱淡

中兴通讯午后跌幅扩大至近6% 遭华泰证券唱淡
2018年07月18日 15:48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中兴通讯(00763)H股现价跌幅扩大至5.7%,报15.54元;成交约2799万股,涉资4.46亿元.A股(深:000063)现价16.59元人民币,跌2.75%,成交50.64亿元人民币,涉及3.02亿股.现价A股对H股呈溢价25.43%。  

  华泰证券指,根据中兴通讯中期业绩预计亏损的金额,将其全年预测由早前的盈利52.1亿元人民币,降至亏损54.9亿元人民币,A股评级由“买入”下调至“增持”,认为短期内仍需关注市场风险,以及公司的改善状况和业务恢复情况。  

  另外,野村亦表示中兴业务恢复需时,但目前仍有竞争力,特别是5G业务有优势,或令集团回归正轨,维持中兴H股“中性”评级,目标价16元。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兴通讯 华泰证券 唱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