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监会核准吕天君担任哈尔滨银行(06138)董事及行长

中国银监会核准吕天君担任哈尔滨银行(06138)董事及行长
2018年07月11日 22:31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哈尔滨银行(06138)公布,该行2018年7月11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吕天君董事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孙飞霞董事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马永强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张峥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孙彦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孙飞霞副董事长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吕天君行长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汪涛行长助理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杨大治行长助理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周杰行长助理任职资格的批覆》、《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王颖首席审计官任职资格的批覆》以及《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齐亦雷首席授信审批官任职资格的批覆》。

分别核准吕天君担任该行董事及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孙飞霞担任董事及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马永强先生、张峥及孙彦担任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汪涛担任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核准杨大治担任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周杰担任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核准王颖担任首席审计官的任职资格以及核准齐亦雷担任首席授信审批官的任职资格,上述核准均自2018年7月6日起生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