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玛仕国际(00959)延长可换股债券获兑换的首次完成日期

奥玛仕国际(00959)延长可换股债券获兑换的首次完成日期
2018年07月09日 18:58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奥玛仕国际(00959)发布公告,该公司已于2018年6月27日收到联交所就于可换股债券所附的换股权获行使时将予发行的任何兑换股份;及于第二批可换股债券所附的换股权获行使时将予发行的任何第二批兑换股份的有条件上市批准。

根据该契据的条款及条件,该契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而首次完成将于该等条件获达成后第7个营业日(即2018年7月9日)作实。

由于该契据的订约方需要额外时间准备所有必要的文件以便执行,该公司与持有人于2018年7月6日书面协定将首次完成日期由2018年7月9日延长至2018年7月23日。除上述延长外,该契据所有其他条款及条件维持不变并继续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