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款iPhone后置摄像头或采用三摄像头系统

传新款iPhone后置摄像头或采用三摄像头系统
2018年07月09日 16:52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多篇报道称,2019年新款iPhone将在后置摄像头采用三摄像头系统,可通过先进 3D 传感来实现增强现实功能。

据悉,该系统将较当前前置TrueDepth具更加先进的传感功能,可立体成像,两个传感器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捕捉单个物体的图像,然后系统将使用三角测量方法来获取 iPhone 和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

此外,第三个摄像头也很有可能在 iPhone 上第一次实现3X光学变焦。目前,仍为媒体猜测,未有供应链实质证据。猜测的材料支撑或为苹果WWDC2018大会上介绍的ARKit 2,提供多人游戏、持续增强现实、对图像检测和跟踪的扩展支持等共享体验。

iPhone 摄像头 系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