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岸人民币双双大涨 离岸一度收复6.63关

在离岸人民币双双大涨 离岸一度收复6.63关
2018年07月09日 11:3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美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但时薪增长温和打压加息概率预期,隔夜美元指数走势低迷,英镑、欧元等非美货币趁势反弹。7月9日早间人民币汇率涨势如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半小时内拉升300余点,在岸人民币亦一度拉升200点,皆创下三个月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

7月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393,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6336下调57个点子。北京时间9:30左右,离岸人民币迅速拉升,一度收复6.63关口,摸高至6.6286。后小幅震荡前行,截至发稿,离岸人民币报 6.6372,升254点子或0.38%。

在岸人民币亦大幅反弹。早间一度触及6.6214。截至发稿,报6.6283,升151点或0.23%。

近期央行行长易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将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据今日早间披露的官方数据,中国6月外汇储备31121.3亿美元,较5月末上升15.06亿美元,终结两连降。

离岸人民币 点子 中间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