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斥17.5亿入股易居中国成基础投资者

华侨城斥17.5亿入股易居中国成基础投资者
2018年07月06日 06:0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华侨城(03366-HK)公布,全资附属公司华昌国际与易居中国及中金公司订立基石投资协议,华昌国际同意按发售价,认购易居企业的投资者股份作为国际发售之部分,预计认购价总额最多17.5亿元,认购股份数目应为7337.19万股,设半年禁售期。正寻求在主板上市的易居中国,引入华侨城为基础投资者。

  4月26日,曾登陆纽交所后又私有化退市的中国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易居中国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卷土重来选择再次拥抱市场。只是不知当初未能在美股市场得到合理估值的易居中国,这次能否在港股市场如愿以偿?

  易居中国目前主要向市场提供3类服务:一手房代理服务、房地产大数据及咨询服务和二手房经纪平台服务。回顾近3年营收数据,一手房代理服务是易居中国不折不扣的基石业务,营收贡献占比一直保持在84.7%以上;房地产大数据及咨询服务为易居中国特色业务项目,就房地产交易数据及土地数据均覆盖的城市数目而言,易居中国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提供商;二手房经济平台服务贡献营收占比虽小,但易居中国闯进的二手房经济网络已经位列全国第二,同样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finet)

责任编辑:卢昱君

华侨城 入股 易居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