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发生债务违约事件正与债权人磋商还款安排

五洲国际:发生债务违约事件正与债权人磋商还款安排
2018年07月05日 08:4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五洲国际(01369)发布公告,公司注意到根据日期为2013年9月26日有关发行票据的契约协议,一项违约事件已发生并持续进行;公司股票7月5日复牌。

  公告称,根据契约协议第6.01(e)条,倘集团的未偿还本金额合共为750万美元(或与其相等的款额)或以上的任何债务发生导致有关持有人宣布该债务于其指定到期日之前到期及应付的违约事件及╱或于到期时未能偿还本金额,则属发生违约事件。

  于本公告日期,集团逾期未偿还的贷款本金额及因发生贷款协议项下一项违约事件而接获其债权人发出要求提早还款通知书的金额合共为约人民币10亿元。集团的若干债权人亦声称其贷款协议发生违约事件而宣布该等债务即时到期并须偿还。此外,在中国有五项对(其中包括)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提出与偿还贷款有关的民事呈请。

  公司表示,董事会现正与其债权人磋商,务求延长还款期及寻求替代的还款安排。

责任编辑:白仲平

五洲国际 债权人 磋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