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02280)与平安银行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慧聪集团(02280)与平安银行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4日 18:4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慧聪集团(02280)公布,为扩展该集团交易服务及助力该集团客户的供应链融资,该集团近期与平安银行、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该公司附属公司广州慧正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该集团化塑产业链生态平台买化塑运营主体)近期与平安银行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将对方视为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致力于以互联网融资、互联网收付、电子商务资金管理、投资管理及各类网络金融业务领域为重点的服务创新合作和推进实施,构建双方长期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根据该集团的具体需求,平安银行将向该集团及其服务的各类企业或个人类用户优先推荐使用平安银行优势和特色金融服务。同时,平安银行将视该集团需求的调整以及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为该集团及其服务的各类企业或个人类用户量身订做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同时,该集团近期亦通过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慧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集团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与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签署KYB业务渠道合作协议,双方就平安银行KYB(Know Your Business)业务进行合作,KYB业务是平安银行针对中小企业以及中小企业主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以内外部数据为基础,对中小企业和中小企业主进行信用评价和在綫融资的授信模型。根据KYB业务合作协议,该集团为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在客户推荐、产品宣传、金融服务方面提供便利,双方并在国家政策法规许可的范围内,开展其他方面的深度金融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