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手表制造商恒伟集团控股(08219)发行2.5亿股 预期7月12日上市

新股公告︱手表制造商恒伟集团控股(08219)发行2.5亿股 预期7月12日上市
2018年06月28日 07:18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恒伟集团控股(08219)6月28日-7月4日招股,公司发行2.5亿股,其中90%为配售,10%为公开发售,每股发行价0.23港元-0.27港元,每手10000股,预期7月12日上市。

据悉,集团的主要业务为按ODM基准设计开发、制造及分销手表产品,总部位于香港,而生产设施位于中国。收益由2016年度约1.52亿港元增至2017年度约1.75亿港元,增加约15.1%,主要乃因向客户A、客户B及客户集团C的销售增加,这主要受向其销售数量增加以及向客户A销售的产品平均售价增加所驱动,惟部分被同年向客户集团C销售的产品平均售价下降所抵销。

纯利由2016年度约410万港元微减至2017年度约400万港元,而纯利率于同年由约2.7%微降至约2.3%。经扣除其他收入及其他亏损净额及属非经常性质的上市费用,经调整纯利由2016年度的约390万港元增加至2017年度约630万港元,主要由于收益增加,部分被同年的毛利率下降所抵销。尽管毛利率下降,经调整纯利率于同年由约2.6%上升至约3.6%,主要由于销售及分销开支以及行政开支占总收益的比例下降及同年财务成本减少。

假设发售价为每股股份0.25港元(即发售价中位数),估计股份发售的全部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3560万港元,63.9%用于收购新生产设施;7.7%用于扩大电子商务客户群;6.2%用于加强设计能力;20.8%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剩下用于晕运营资金。

新股 恒伟 手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