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02280)进一步增持兆信股份约10.11%股份

慧聪集团(02280)进一步增持兆信股份约10.11%股份
2018年06月26日 19:37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慧聪集团(02280)发布公告,集团于近期完成从独立第三方收购集团非全资附属公司兆信股份总计约10.11%股份。完成该次收购后,集团持有兆信股份约65%股份。集团计划继续增持兆信股份的股份,期望总持股比例达到80%以上。

据悉, 兆信股份以自主知识产权供应链管理体系Z-SCM为核心平台,基于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通过数字码、二维码、RFID等标识物为载体,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追溯及管理服务。

因此, 集团以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为战略愿景,集团的目标是用互联网和数据赋能传统产业。集团正在快速向产业互联网集团发展,兆信股份是集团数据服务板块重要运营主体之一,并在区块链应用方面有先发优势,增持兆信股份是集团的重要布局,将有利于集团对兆信股份的股东结构后续优化,有效激励兆信股份的管理团队,为集团创造更大价值,符合集团股东的整体利益。

兆信股份 慧聪集团 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