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拟发行不逾5亿美元可换股债

马钢拟发行不逾5亿美元可换股债
2018年06月22日 09:1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马鞍山钢铁股份(00323-HK)公布,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总额为不超过5亿美元,发行证券的转股标的股份数量拟不超过10亿股H股。债券限期为5年期附3年可回售,最终取决于发行时市场环境。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满足该公司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

  根据定价日当天的收盘价或定价日近期平均价格加一定溢价决定,具体价格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发行时境外可转换债券市场环境决定。转股价格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

责任编辑:卢昱君

马钢 发行 换股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