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00763)A股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逾20%

中兴通讯(00763)A股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逾20%
2018年06月21日 19:2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中兴通讯(00763)发布公告,该公司A股股票于2018年6月19日、2018年6月20日、2018 年6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分别于2018年6月12日、2018年6月13日及2018年6月20 日发布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复牌的公告》、《关于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及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及《自愿性公告》;

该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自该公司A股股票于2018年6月13日复牌至2018年6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中兴通讯 A股 跌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