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床(00300)首5月实现营收约1.88亿元

昆明机床(00300)首5月实现营收约1.88亿元
2018年06月19日 12:22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昆明机床(00300)公布,公司截至2018年5月31日止的营业收入(不含增值税)约为人民币1.88亿元(单位下同)。

截至2018年5月31日,该公司的银行存款约为5927万元,应收账款总额约为2.915亿元,银行贷款金额约为2.45亿元。

此外,公司独立调查委员会已正式针对香港复牌条件的要求开展工作。

公司内控咨询顾问马施云咨询有限公司在现场的内控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正在对公司内控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公司预计相关工作将在 2018 年 6 月底之前完成,并提供第一阶段的内控审查报告及公司整改计划。

公司法证审计团队多次就法证审计相关问题跟公司进行沟通,目前正在就相关资料的提供和程序进行接洽协调,同时,公司独立调查委员会将在下月初就法证审计工作的具体开展制定详尽的预计时间表。

公司已初步确定由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相关律师作为公司的专项律师,对各项需报送联交所审查的回復性材料出具法律意见,待最终确定后,公司将对此信息进行更新披露。

公司复牌财务顾问香港同人融资公司团队、内控咨询顾问、法证审计团队及香港律师团队就公司 H 股复牌相关工作定期讨论分析,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昆明机床 内控 审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