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床(00300)A股交易异常波动 还剩17个交易日

昆明机床(00300)A股交易异常波动 还剩17个交易日
2018年06月19日 12:1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昆明机床(00300)公布,截至2018年6月15日,公司A股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18年6月13日、6月14日、6月15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自查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告称,2018年5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8】73号《关于终止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该公司股票上市交易。除此以外,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至公告披露日,已交易13个交易日,剩余17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另外,公司股票在煺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昆明机床 交易日 波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