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文化(01159)拟投最多880万美元予“中途岛”电影

星光文化(01159)拟投最多880万美元予“中途岛”电影
2018年06月07日 19:09 智通财经网

星光文化(01159)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一名独立第三方(共同融资方,连同该集团的签署公司统称融资方)及Midway Island Productions, Inc.最近已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条款书,以确定条款书订约方理解的主要条款,内容有关融资方建议为名为“中途岛”的电影(其将由Roland Emmerich执导并由Roland Emmerich、Mark Gordon 及Harald Kloser制作)进行共同融资。

融资方须以书面方式批准完片担保人所批准超出总预算9855万美元的最终预算的任何金额,包括完片担保公司批准不少于650万美元的或然费用。

该集团的签署公司将提供最多为880万美元的股本融资为该电影进行共同融资。此外,根据条款书所载的条款,该集团的签署公司将有权收取可分派予融资方的全球收益的40%。

中途岛 星光文化 电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