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科技(00903)修订与飞利浦的商标许可协议

冠捷科技(00903)修订与飞利浦的商标许可协议
2018年05月18日 20:03 智通财经网

冠捷科技(00903)公布,2018年5月18日,TPV Europe、TVI香港、该公司及飞利浦协定对TP Vision商标许可协议及MMD商标许可协议作以下重大修订:

(1)自2018年6月1日起,TP Vision商标许可协议的许可地区范围已扩展至包括印度及拉丁美洲。经此修订后,TPV Europe、该公司及飞利浦同意修订 TPV Europe根据TP Vision商标许可协议,应付予飞利浦的许可使用费及保证最低许可使用费;及有关客户关怀的若干条文,以涵盖该等新增许可地区。

(2)自2018年4月1日起,MMD商标许可协议的IT配件产品范围已扩展至包括无线家居网络解决方案。经此修订后,TVI香港、该公司及飞利浦同意修订 TVI香港根据MMD商标许可协议应付的许可使用费及保证最低许可使用费。

经此修订后,订约方亦同意修订有关质素的若干条文。

公告称,订立TP Vision商标许可协议及MMD商标许可协议的该等修订为该集团提供宝贵机会,继续于该等许可地区运用其强势销售及分销渠道发展有关範围内产品,并与飞利浦维持长期业务关系。

据悉,MMD商标许可协议指TVI香港、该公司及飞利浦订立日期为2015年3月30日的商标许可协议,据此,飞利浦同意向TVI香港及其联属公司授出独家权利,允许其将飞利浦商标用于监视器及标志板产品。TP Vision商标许可协议指TP Vision、公司及飞利浦订立日期为2016年12月30日的商标许可协议,据此,飞利浦同意向T P Vision及其联属公司授出独家权利,允许其将飞利浦商标用于全球电视。

冠捷科技 飞利浦 商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