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置:续积极物色海內外投资机遇

华置:续积极物色海內外投资机遇
2018年05月18日 12:38 新浪港股

  华人置业(00127-HK)表示,多元化及可持续发展业务规模一直是集团的大方向,集团并不会只专注于工厦发展或任何单一业务发展。未来年度将继续积极物色更多本地及海外投资机遇,以进一步强化增长。

  华置提到,截至昨日持有中国恒大(03333-HK)超过8.5亿股,指恒大首4月的营运数据强劲,加上有投行曾预计恒大完成A股上市后,每股特別股息可高达3.26元,重申集团对恒大业务发展非常有信心。

  此外,华置亦持有8至9间房地产公司的债券,以及9间海外金融机构的债券等,强调集团之策略是维持证券投资组合之财资管理,保持集团之实体持续经营之能力,以确保能为公司股东持续提供回报。

  集团未来投资策略,是投资于具吸引收益率、充分流动性及由信誉良好之发行人发行之多元投资组合,以把风险降至最低,从而保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卢昱君

华置 物色 机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