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国际发展(00200):新濠博亚娱乐拟向PLC 出售MRP股权

新濠国际发展(00200):新濠博亚娱乐拟向PLC 出售MRP股权
2018年05月18日 08:29 智通财经网

新濠国际发展(00200)公布,根据Melco Resorts and Entertainment (Philippines) Corporation(MRP)今天向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提交的存档,其获其控股股东该公司附属新濠博亚娱乐告知,新濠博亚娱乐的代表与 Premium Leisure Corp.(PLC)的代表已就一项潜在交易进行初步讨论,据此,PLC 或其联属实体可能成为 MRP 的股权持有人。PLC 的若干联属实体目前为与 Melco Resorts Leisure (PHP) Corporation(其为经营新濠天地(马尼拉)娱乐场业务的 MRP 的附属公司)订立营运协议的订约方。

MRP 进一步公布,概不保证将会出现任何交易,而任何交易均须在订立最终协议后,方始作实,以及由于有关讨论仍属初步,MRP 目前并无额外资料可予报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