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证券张智威:腾讯绩后欠催化剂 百天线遇阻力

信诚证券张智威:腾讯绩后欠催化剂 百天线遇阻力
2018年05月17日 13:51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经济通报道,对于腾讯后市表现,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表示,腾讯首季业绩仅符合预期,若按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腾讯纯利录得183.1亿人币,按年升29%,升幅勉强符合市场预测中位数。而备受关注的手游业务收入则按年增长68%,升幅略高于预期的65%。

  事实上,腾讯于上周一(7日)股价创下今年低位375.4元后展开升浪,以今日高位424.2元计,不足两周已反弹13%,加上腾讯于今早大幅抽高逾7%后升势瞬即收窄,目前股价已充足反映季绩因素。

  腾讯季绩后,他认为短线暂时没有利好其股价向上的因素,股价再出现突破的空间机会不大。再者,目前大市气氛受制于中美贸易战及美国加息因素,技术上,腾讯于100天线(约426元)上方有相当大阻力,于20天线(395.4元)见支持。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