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上季收入表现理想 46家券商维持正面或买入评级

腾讯上季收入表现理想 46家券商维持正面或买入评级
2018年05月17日 07:4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腾讯(00700)外围股价高见421元,料本港股价将跟随高开。投资界分析,手游业务再现高增长,有货在手的投资者短线可先享升浪;打算吸纳的投资者,则宜观望北水动力及外围同业的走势作为入市指标。

  内地资金昨日趁腾讯季绩出炉前重新增持4.8亿元,若北水今明两日持续买入,一定程度上反映部署长线的内地险资要追货,料能支持股价长线走势。此外,在美国上市的科网巨企本周初始见横行,如外围同业投资气氛好转,料能同时催旺腾讯股价动力。

  事实上,自腾讯在3月中公布逊色的季度手游表现,加上大股东Naspers以每股405元大手配售近1.9亿股套现769亿元后,腾讯股价便在两个半月内辗转挫逾20%。如今首季手游反高潮创近9季最快的按季增速,料能一洗颓风,争取市场的投资信心。

  中金指收入胜预期富瑞吁买

  中金科技行业分析师吴越指,腾讯上季收入表现较该行估计的理想,按年升幅较原先预测高3.9个百分点,主要受惠于手游贡献,但管理层同时暗示短期手游收入增长会疲弱,投资者不得不注意。富瑞分析师亦指,腾讯的手游表现理想带动整体收入录得胜预期的佳绩,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530元。

  综合市面48家中外资券商,有46家维持“正面”或“买入”的投资评级,平均目标价为519.9元,较昨收市价396.2元高31%,暂以麦格理最乐观,剑指550元。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