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为曼谷地铁蓝线地下延线打造无缝的无线网络

京信通信(02342)为曼谷地铁蓝线地下延线打造无缝的无线网络
2018年05月09日 15:23 智通财经网

京信通信(02342)官网5月9日宣布,成功为Bangkok Metro Networks Limited (曼谷地铁)部署DAS解决方案,为其新开通的蓝线(又名Chaloem Ratchamongkhon线)地下延线Bang Sue -Tao Poon的乘客提供无缝无线网络体验。

在此项目中,京信通信将提供现场勘测、网络设计、设备供应、安装及项目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京信通信原为曼谷地铁蓝线提供一站式无线系统建设,现继续为其新扩建线路建设无线网络,持续提供高水准的无线连接。京信通信在项目中再次与曼谷地铁紧密合作,为现有运营商从蓝线地下延线到正在建设的紫线地面换乘站建设2G/3G无线网络。

京信通信 蓝线 曼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