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S宣布发行6亿加元后偿绿色债券

宏利金融-S宣布发行6亿加元后偿绿色债券
2018年05月08日 08:56 新浪港股

  宏利金融-S(00945-HK)公布,公司拟发行本金金额为6亿加元、利率3.317厘并于2028年5月9日到期的定息/浮息后偿债券。

  其中,后偿债券直至2023年5月9日的固定利率为3.317厘,其后的利率为3个月加元拆息加0.78厘。后偿债券将于2028年5月9日到期。

  公告称,是次发行之后偿债券并未且不会按照不时修订之1933年美国证券法或美国任何一州之证券法在美国进行登记,亦不得在未作登记或未获豁免遵守上述登记规定之情况下,直接或间接于美国境内或向任何美国人士(美国证券法规则S所界定之美国人士)或就其帐户或利益作出要约、销售或交付。

责任编辑:卢昱君

宏利金融-S 发行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