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控股(02278)扩大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用途范围

海蓝控股(02278)扩大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用途范围
2018年05月07日 23:03 智通财经网

海蓝控股(02278)发布公告,董事会已进一步议决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用途范围扩大为(包括)对药品、生物制剂、医疗服务、设备及相关实体的投资。

于2018年5月7日,海口凤凰水城二期及儋州凤凰水城仍处于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初期阶段,故所得款项净额尚未用于发展该等项目。三亚凤凰水城南岸二期已于2018年3月施工。海口凤凰水城二期及儋州凤凰水城未能如期施工。尽管上述项目的延误发展,该公司亦预期来自物业销售所得款项足以为三亚凤凰水城南岸二期、海口凤凰水城二期及儋州凤凰水城的发展提供充沛现金流,并满足该集团近期出现的需求及潜在增长。

董事会认为,扩大所得款项净额用途将加强财务资源分配及令该集团业务更多元化,从而进一步提高该公司的整体收益,扩阔该集团的收入来源,并为该公司及全体股东谋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海蓝控股 水城 所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