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拟与国家集成电路基金等成立基金

中芯国际拟与国家集成电路基金等成立基金
2018年05月03日 20: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今日发布公告称,拟与国家集成电路基金等成立基金,投资于半导体及半导体相关产业的公司。

中芯国际公告截图中芯国际公告截图

  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今日发布公告称,拟与国家集成电路基金等成立基金,投资于半导体及半导体相关产业的公司。根据合伙协议,基金的总资本承担为人民币16.16亿元,其中人民币1616万元由上海尧芯出资、人民币8亿元由国家集成电路基金出资、人民币1.65亿元由中芯晶圆出资及人民币6.35亿元由联力基金出资。基金将由盈富泰克管理。基金的投资目标基金将集中投资于半导体及半导体相关产业的公司,该等公司需符合若干参数及可展示于中国的销售及业务营运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