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06196)拟重选公司董事及监事

郑州银行(06196)拟重选公司董事及监事
2018年04月25日 23:31 智通财经网

郑州银行(06196)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及推荐后,提名委员会建议提名重选或委任以下董事:王天宇、申学清及冯涛为执行董事,樊玉涛、张敬国、姬宏俊、梁嵩巍及王世豪为非执行董事,及李怀珍、谢太峰、吴革、陈美宝及李燕燕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由于工作变动,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徐静楠及马金伟将不会参加第六届董事会换届选举。彼等的离任将于股东周年大会委任新董事后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该行第五届监事会进行资格审查及推荐后,监事会建议重选本行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即宋科及马宝君为外部监事,及朱志晖为股东代表监事。

由于工作变动,该行第五届监事会成员孟君、汤云为、段萍、张春阁及崔华瑞将不会参加第六届监事会换届选举。彼等的离任将于股东周年大会委任新监事后生效。

此外,成洁及李怀斌获选举为职工代表监事。彼等任期须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一致。赵丽娟已由股东代表监事转任为职工代表监事。

郑州银行 监事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