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股份(01893-HK)附属中附属被金风科技索赔

中材股份(01893-HK)附属中附属被金风科技索赔
2018年03月10日 15:19 财华社

中材股份(01893-HK)公告,附属公司中材科技股份的附属公司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其於2014年5月23日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签订了买卖风电叶片的合同,並将《合同书》项下的风电叶片用於金风科技之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控股(香港)与业主UEPPenonome II, S.A.间的巴拿马风电场建设项目中。业主发现金风科技提供的风电叶片存在质量问题,向美国国际仲裁协会提出仲裁,仲裁结果要求金风科技向业主赔偿损失6661.2万美元以及正在核算的业主方律师费用。

中材叶片於近日收到金风科技的索赔请求,金风科技向中材叶片索赔6661.2万美元及其他可能產生的费用。公司近日接获中材科技通知,中材科技、中材叶片积极与金风科技沟通了解具体情况,有关產品质量问题正在调查核实中。基於会计处理的谨慎性原则,並依据《合同书》有关条款和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按照合同总价款的50%(7304万元),扣除前期已发生的维修费用,计提预计负债5731.35万元。因上述纠纷尚未终结,且上述计提仍待审计,最终结果尚具有不確定性,目前无法准確地判断对公司损益的最终影响。



(责任编辑:finet)
金风科技 中材股份 附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