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现升3% 春节假期旅游收入增13%

国航现升3% 春节假期旅游收入增13%
2018年02月22日 10:13 新浪港股

  中国国航(00753)现升3.25%,报11.42元;成交约441万股,涉资4943万元。

  国家旅游局公告,经综合测算,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同比增长12.1%,旅游收入475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12.6%.广东、四川、湖南、江苏、河南、安徽、山东、广西、湖北、浙江等省份接待游客人数居前十位。

  出境游也是春节消费的重要选择.调查显示,泰国、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美国、柬埔寨、澳大利亚成为国人的十大国际旅游目的地.此外,“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地区也成为国内游客最爱.中国旅游研究院估计,今年春节长假出境游人次达到650万,规模为历史之最,消费总额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

  其他航空股表现如下:

  股份(编号)        现价      变幅

  ------------------------------

  东方航空(00670)    6.43元   上升1.74%

  中国国航(00753)   11.42元   上升3.25%

  南方航空(01055)   10.04元   上升3.40%

  ------------------------------

责任编辑:卢昱君

国航 现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