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被野村指业务放缓 现跌1%

友邦保险被野村指业务放缓 现跌1%
2018年02月21日 09:50 新浪港股

  友邦保险(01299)本月27日放榜,现跌0.63%,报62.85元;成交约207万股,涉资1.31亿元。

  野村国际发表研究报告,上调友邦保险目标价,由62.58元升至62.83元,重申“中性”评级。

  报告估计,友邦2017年的新业务增长24%至34亿美元,按年上升25%.主要由于受年度化新保费增长22%带动,另外去年利润率或会上升0.8个百分点。

  野村补充,友邦整体业务增长放缓,由于资本管制及经纪销售渠道正常化,友邦去年相关经纪销售渠道市占率由首季60%降至第三季的41%。

  野村上调2017年盈利预测12%,而2018年以及2019年的则大致不变,因为近期汇率以及资本市场有良好表现。

  另外,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予友邦保险“逊于大市”评级,反映预期未来两季度放缓。

  麦格理预期,友邦保险新业务放软,料2017年第四季的新业务价值(VNB)升9%,而今年第一季升5%.该行认为,友邦保险的催化剂将会是中国业务扩张计划及下周二(27日)公布2017财年业绩的多元化增长发展。

  麦格理表示将友邦保险的新业务价值预测升1%至2%,目标价上升4%至55元。

责任编辑:卢昱君

友邦保险 现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