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S(00945-HK)完成发行1000万股系列 25 优先股

宏利金融-S(00945-HK)完成发行1000万股系列 25 优先股
2018年02月21日 08:50 财华社

宏利金融-S(00945-HK)公布,已完成发行 1,000 万股系列 25 非累积可调息第 1 类股份(系列 25 优先股),每股订价 25 加元,合共筹集 2.5 亿加元。

是次发行由加皇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丰业银行(Scotiabank)及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聯合牵头的投资银团负责承销。系列 25 优先股于2月20日起在多倫多证券交易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 MFC.PR.Q。

系列 25 优先股尚未且不会按照不时修订之 1933 年美国证券法或美国任何一州之证券法在美国进行登记,亦不得在未作登记或未获豁免遵守上述登记规定之情况下,直接或间接于美国境内或向任何美国人士(美国证券法 S 规则所界定的美国人士)或就其帐户或利益作出要约、销售或交付。



(责任编辑:finet)
证券法 宏利金融-S 优先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