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玻璃(01108)收到凯盛集团承诺函

洛阳玻璃(01108)收到凯盛集团承诺函
2018年01月18日 20:45 智通财经网

洛阳玻璃(01108)发布公告,该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中建材(合肥)新能源100%股权、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100%股权、中建材(宜兴)新能源70.99%股权(统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的控股股东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反馈意见向该公司出具承诺函。

该承诺函的内容为如目标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之和,低于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以2016年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评估报告中所载目标公司2017年预测净利润之和,凯盛集团或其指定方将在建议收购的目标公司全部交割完成后2个月内,以现金方式将实际净利润之和与预测净利润之和的差额补偿给该公司。

洛阳玻璃 股权 建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管清友:未来3-5年挣钱更难了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