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传被私有化 或到港上市

百胜中国传被私有化 或到港上市
2018年08月15日 09:29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外电引述消息指,中投公司将支持KFC及Pizza Hut中国营运商百胜中国私有化的潜在交易,有机会成为中国最大宗的消费公司收购,该财团将来或将百胜中国的相关业务在本港重新上市。

  百胜中国在中国营运逾8,000间KFC及Pizza Hut,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中投公司、DCP Capital及高瓴资本组成财团,考虑收购百胜中国,持有百胜中国4.3%股权的私募股权公司春华资本,亦考虑持股出路,它可能考虑加入该收购财团。

  《路透社》引述消息指,百胜中国内部正作讨论,考虑转到香港上市,因与中国市场更接近、潜在估值较高及时差较少。

  百胜中国2016年从百胜餐饮集团分拆出来,其后在纽约上市。百胜中国隔晚在纽约的股价最多曾升7.5%,收市升4%,今年以来累跌约一成,最新市值136亿美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