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集团今日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

易居企业集团今日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
2018年07月20日 11: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9:30,易居企业集团(2048.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易居企业集团向全球发售3.2亿股,其中2.9亿股向国际发售,0.32亿股在香港发售,总募集资金为44.339亿港元。

  易居企业集团董事长周忻在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衷心感谢各位股东、合作伙伴和共同奋斗的同仁们。他强调,18年来易居只坚持一件事情,做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这永远是易居的起点,也是不变的初心。今天的房地产,依然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易居愿做一块为美好生活服务的基石。

  易居企业集团是中国最领先和全面的、拥有房地产大数据独特竞争优势的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三大业务体系:一手房代理服务、房地产数据及咨询服务、二手房经纪平台等。三大业务互为补充,形成强力的业务协同效应。在三大业务及轻资产模式的推动下,易居企业集团的业绩获得大幅增长。根据招股书披露的财务数据,从2015年到2017年,易居企业集团的收入从27亿元(人民币,下同)增至4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0.6%。年内利润从2015年的1.772亿元增至2017年的7.65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7.8%。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