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特高压板块持续拉升 电科院强势涨停

快讯:特高压板块持续拉升 电科院强势涨停
2018年09月14日 09:5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14日消息,特高压板块持续拉升,表现活跃,截止发稿,电科院强势涨停,通达股份通光线缆中国西电保变电气金利华电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9月3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一批输变电重点工程规划建设工作的通知》,要在今明两年核准开工九项重点输变电工程,合计输电能力5700万千瓦。

  这是特高压项目时隔一年多以来再度重启。此次涉及5条特高压交流、5条特高压直流和2条超高压。据兴业证券预计,本次重启规模预计在1800亿元至2000亿元之间,创一次性审批数量的历史纪录。

  同样点击重启“按键”的还有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今年8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先后批复了长春和苏州两市的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涉及投资1737亿元。另外,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正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