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警方通报大志集团非吸案:理财部经理已被刑拘

庐阳警方通报大志集团非吸案:理财部经理已被刑拘
2018年09月13日 10: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3日消息,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在官方微博“庐阳公安”上发布案情通报。

  经警方侦查,2014年以来,大志集团实际控制人凌某等人利用“安捷财富”“智佳金服”P2P平台,发布虚假标的,以关联公司提供虚假担保并承诺坏账回购等方式,吸引投资人投资,平台募集资金经层层转账进入其设定的资金池账户,其线下非法集资资金也同样进入资金池账户,由其自由支配使用。

  据警方介绍,大志集团线下理财部经理罗某某采取拉人头、吃息差等方式,非法牟利20余万元。罗某某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保住其非法所得,散布谣言,煽动投资人到公安机关撤案。9月12日,罗某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此外,警方还呼吁广大投资人,不信谣、不传谣,公安机关正集中力量尽最大努力,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赵子牛

资金池 公安机关 庐阳 投资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