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方财富早盘遭遇闪崩 股价跌停成交额超9亿

快讯:东方财富早盘遭遇闪崩 股价跌停成交额超9亿
2018年09月10日 09:4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消息,早盘东方财富遭遇闪崩,股价跌停,成交额超9亿,截止发稿,东方财富报11.12元。

  消息面上,最新的2018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2亿元,净利润5.59亿元,每股收益0.1085元,市盈率68.23。

  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18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2家券商给予中性建议,12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东方财富主营业务为金融数据服务、广告服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证券服务业务。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23.02万户,较上个报告期增加14.86%。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