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完美世界深股通减持 股价盘中遭遇闪崩

快讯:完美世界深股通减持 股价盘中遭遇闪崩
2018年08月17日 10:3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消息,完美世界早盘股价遭遇闪崩,股价跌停,成交额仅1.39亿,截止发稿,完美世界报23.51元。

  消息面上, 08月16日深股通成交信息显示,深股通资金持有完美世界891.14万股,较前一交易日减持69.87万股,持股市值为2.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410.68万元。深股通持股数量占流通股本比例为1.91%,占总股本比例为0.68%。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