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汽车整车板块走强 中通客车大涨超5%

快讯:汽车整车板块走强 中通客车大涨超5%
2018年08月15日 09:3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5日消息,早盘汽车整车板块走强,表现活跃,截止发稿,中通客车大涨超5%,一汽夏利一汽轿车亚星客车安凯客车长城汽车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根据中汽协数据,7 月新能源汽车产量为 9 万辆,同比增长 53.6%,环比增加 4.65%;销量为 8.35 万辆,同比增长 47.7%,环比下降 0.6%,与上月基本持平,结构优化不断推进,销量符合预期。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 7.4 万辆,同比增长 66.1%,环比增长 1.4%;其中纯电动乘用车 5万辆,同比增 49.4%;插电混动乘用车 2.3 万辆,同比大增 118.7%。新能源商用车销量为 1 万辆,同比下滑 18.3%,环比下滑 9.1%。2018 年1-7 月电动车累计销售 49.6 万台,同比增长 97.1%,其中乘用车累计销量 42.8 万辆,同比增 105.8%,商用车 6.8 万辆,同比增 55.5%。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