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自由贸易港板块大幅高开 东方创业等多股涨停

快讯:自由贸易港板块大幅高开 东方创业等多股涨停
2018年08月01日 09: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消息,早盘自由贸易港板块大幅高开,表现抢眼,截止发稿,东方创业、上海雅士、畅联股份中远海科上海物贸多股涨停,华贸物流长江投资厦门港务锦江投资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河南省下半年要加快四条“丝路”建设:推进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推进中欧班列(郑州)“陆上丝绸之路”创新发展;推进“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建设东向、南向等海铁联运国际通道,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值得一提的是,“申建自由贸易港”也写入了下半年计划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