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深圳国资委概念股走强 深物业A直线封板

快讯:深圳国资委概念股走强 深物业A直线封板
2018年07月27日 13: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深圳国资委概念股走强,板块个股纷纷跟涨,截止发稿,深物业A直线封板,深深宝A沙河股份深振业A深纺织A深天地A特力A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深圳保监局联合深圳市金融办召开促进政府保险项目健康发展座谈会。近几年,深圳保监局与深圳市政府各级各类部门密切配合,推动政府保险项目发展取得了不少成绩。但在实践中,政府保险项目也暴露出不少问题,主要体现在:对政府在推动保险项目上的功能和角色还比较模糊,对保险公司和保险产品缺乏了解,对保险经纪公司的定位和选择存在分歧等。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