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饮料制造板块持续走高 中葡股份涨停

快讯:饮料制造板块持续走高 中葡股份涨停
2018年07月27日 10: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饮料制造板块持续走高,表现活跃,截止发稿,中葡股份涨停,国投中鲁通葡股份西藏发展惠泉啤酒水井坊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近期不断走高的汇率让天津的进口酒贸易商王生开始感到压力。5月中旬,欧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不过1:7.4左右,而到7月26日,欧元兑人民币已经是1:7.94;而美元兑人民币也从6月份的1:6.4,变成目前的1:6.77左右。汇率的变化会导致葡萄酒的采购成本上升,按照目前的汇率变化,采购成本较上个月将增加6%到7%,目前公司还在观望汇率的变化。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