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燃气水务板块集体拉升 国中水务迅速封涨停

快讯:燃气水务板块集体拉升 国中水务迅速封涨停
2018年07月26日 13: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7月26日消息,午后燃气水务板块集体拉升,相关概念股表现活跃,截止发稿,国中水务迅速封涨停,胜利股份江南水务绿城水务、江南水务、重庆水务联泰环保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国内天然气6月份进口量再次超过700万吨,在730万吨附近,同比增涨36.4%。上半年天然气总进口量为4173万吨,同比增涨39%,增涨幅度愈发明显。国内天然气6月份进口量再次超过700万吨,在730万吨附近,同比增涨36.4%。上半年天然气总进口量为4173万吨,同比增涨39%,增涨幅度愈发明显。

  以天然气为主体的能源消费结构能有效治理大气污染、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等生态环境问题。天然气对我国低碳经济目标的实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煤改气”政策出台后,我国对天然气的需求量明显增加。但由于我国天然气产量提升相对缓慢,供应缺口需要进口资源弥补。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